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介紹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

好是登山臨水時 夢游信意寧殊蝶 留待先生手自栽 人家皆踏五音行 >>>更多美文:格律詩

情侶朋友圈文案簡短 一、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樣子我都喜歡。 二、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三、要是世上只有我們兩個人多么好,我一定要把你欺負得哭不出來。 四、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五、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六、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七、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八、春花,秋月,夏日清風,冬日暮雪,這些都很美,但唯有你的心里,才有我想去的四季。 九、大家都說我的性子很慢,其實我也可以很快;比如,后面有狗追我,或者,你在前面等我。 十、如果我的夢里有你,會變得香甜無比;如果我的心里有你,會變得充實無比;如果我的身邊有你,會變得幸福無比。 十一、深海不會一杯沸水而加溫,我不是因為三分熱度才喜歡你,可能你不是最好的,可卻是我最想要的。 十二、突然喜歡驚鴻一瞥這個詞,一見鐘情太膚淺日久生情太蒼白,別人眉來眼去,我只偷偷看你一眼。 十三、我用盡了畢生的幸運,只為了能夠遇見你。多幸運,能夠在最美的年紀遇見你! 十四、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致我深愛的人。 十五、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六、隔著人山人海,能看到你走近你,真的很幸運。喜歡上一個人是一件小概率的事,所以遇到了就別放手。 十七、是因為擁有你,這四季才春日桃花夏時雨,秋波傳情冬雪意,萬物生輝。失去你,四季便也只是四季,了無生趣。 十八、人山人海之中做不了你的大英雄,希望能做一把你的大雨傘,為你擋風遮雨。 十九、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二十、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情侶之間的暖心文案 一、很多東西看久了都會膩,唯獨你,越看越歡喜。 二、你身上沾有很好聞的人間煙火氣,我也因此,喜歡上人間。 三、先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化作三月的一縷春風,捎上幾分桃花香,倏然撲進你懷里。 四、我擱筆含情,從唐詩宋詞再到明清煙雨,三千癡纏也不夠喻你。 五、我只想當你的小魔王,只要你一兇我,我就立馬慫撲你懷里。 六、當我發現自己沒事也很想叫叫你時,我就知道自己徹底栽在你手里了。 七、你像我心里一棵枝繁葉茂的樹,停留在最好的光陰里,開花結果都不是它的宿命,唯有長青。 八、想過和你去四海為家看遍天下美景,現在卻樂意忙碌平凡,一起吃飯上班睡覺,不用相約風花雪月,潮起日落,周末窩在一起打游戲就知足,若即興便一起老去。 九、你的野蠻和細枝末節我都喜歡,我的耐心與偏愛都是為你準備。 十、提筆想念的人是你,夜深面前的人是你,歲月紛擾回憶是你,前路漫漫所愛是你。 十一、你不能摘下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贈與我,我卻尋到比一整條星河還讓我動容的你。 十二、你走向我,我覺得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朝我笑,我又覺得三秋未見不過一日。 十三、人間太大了,探頭看了一下還是乖乖縮回你心間好了。 十四、二十多歲的想法,去好看的城市走街串巷,養只笨貓和傻狗,有生之年去看一次極光,最好和你一起。 十五、長安花貴,江南傘貴,洛陽紙貴,都不及公子的眉眼珍貴。 十六、我愛你就像十除以三,解不出來這種無限循環。 十七、對你,是那種想一下就紅到耳朵尖,掩面爆炸的喜歡。 十八、想看你清早起來迷迷瞪瞪的眼神,想沿著你鼻梁勾勒,想被你緊緊抱住,那種感覺真好! 十九、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不管今世也好,來世也罷,我所要的只有一個你。 二十、請你一定要對號入座,我說的所有星光月亮,清泉小溪,蘸著糖的奶油和蜂蜜,這世間所有的美好事物,都只是為了形容你。 二十一、從見到你的那天開始,我見過的山花爛漫不如你,見過的霓虹夜色不如你,大概這便是在月色和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罷,是我漫不經心的垂誕已久,是我義天反顧的此間少年。 二十二、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二十三、我喜歡安于現狀,也喜歡來日可期。有你的時候。安于現狀,沒你的時候,來日可期。 二十四、我不要山,不要海,我只想悄悄地,在黑夜里,偷走月亮,帶著我的情書走向你。 二十五、認識你之前,我一直覺得單身真好。認識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禱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侶之間互撩的情話文案 一、不要離開,不要傷害。不要欺騙,不要背叛,只想陪在身邊,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就算偶爾有小吵小鬧,也不要分開。 二、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三、希望全世界的溫柔都蓋在你的身上,驅散你一天的疲憊,這樣你就可以枕著輕柔的月光,和一床的好夢安睡了! 四、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陪著你。 五、想把你藏進夢里,天亮也帶不走你。 六、為你撐起愛的大傘,給你無限的幸福;為你寫下愛的承諾,給你無盡的甜蜜;為你守候愛的真諦,給你無窮的快樂;白色情人節,愛你到永遠,陪你到白頭! 七、要么就不要開始,一旦開始了,就不要輕易跟我說結束。 八、喜歡你啊,就是心里放棄了一千次,也會在你說一句好聽的話,再奮不顧身一萬次。 九、愛個人,付出多少真心才能讓對方知悉。不到最鮮血淋漓,也不會食髓知味。命里有你,冷暖自知。能做的,唯有不悔。 十、總有一天,你會在我懷里醒來,我憑著對你熱愛到地久不分開的無比熱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臉上畫只小烏龜。 十一、喜歡你看我的感覺,喜歡你微笑的直接。 十二、希望有一天,能陪你去你的高中。逛逛操場,吃一次食堂,坐在你的座位的后座。輕聲地告訴你:對不起,錯過了你的青澀歲月。 十三、我喜歡和你擁抱的感覺,就像擁有了全世界很安心。 十四、當我遇見你那一刻起,我的心告訴我,你是我這輩子遇見過最對的人。親愛的,我相信我的心聲,你是值得我付出一切的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愛你! 十五、我希望有這么一個人,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陪我看世界的風景,許我一世的歡顏。 十六、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十七、愛情最初是隨機播放的,所以我們不懂珍惜!愛情后來是循環播放的,所以我們不會刻意!愛情最后是單曲循環的,所以我們知道了什么叫做旋律! 十八、一想到跟你說話,我會笑得跟白癡一樣。 十九、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二十、我想跟你一起生活,如果不行,跟你一起活著也是可以的。 二十一、在你轉身錯落的那個輪回間,我已萬劫不復。 二十二、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 二十三、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的目光。 二十四、不希望我的未來不是你,只希望和你永遠不分離。 二十五、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喜歡一個人了,就是想到你就會笑的那種。 二十六、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二十七、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二十八、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不離不棄。 二十九、我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三十、世界上最旖旎的風光都比不上你的眼眸,世界上最黑暗的沼澤都敵不過你的沉默。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作品出處不同 場地出生地不同 作品貴賤就有了高低差異 也給予人們想象空間 質量上也有眾說紛紜 一些作品是發表 用著刊載紙媒走的 一些作品是展覽上推出 供人賞識參觀 一些作品是網絡上 自由發布閃亮登場 讓人們有空間涂鴉 班門弄斧提寶貴見地 大學是書 大學是書 一個行,康莊大道 一個元素,喜歡的陪伴 與愛的人同品同住 耕耘田地做生意 推動產業興旺發達 喜歡撕搏在一起 一種友好信念里 相愛相互推舉中 愛是忠貞的產物 試著接受包容 同生長同提升 相互培育肝膽相照 詩人偉大胸懷 浩瀚宇宙囊括微生 足跡遍布全球各個角落 四肢一體發布詩韻 時光布道里開心征程 象草木一春,來如風雨 去如微塵,飛翔的空中了 個人創作與部落無關 進了一個部落群 那就提升個人創作水準了嗎 不一定,還有獲得一些獎項 覺得自己創作水平 更上了一層樓那樣 腦袋晃蕩撥浪鼓一樣了 創作是獨立完成的 進了群進了協會 不一定是創作成績 它只是一個聯合的開始 而藝術創作都是 獨立個體承擔完成的 個人獨立行為 基本上不需要協作集體創作 創作是腦力勞動個人行為 有的人進了 文學工作者聯合會 似乎是給予吃八登八一樣了; 似乎了進了一個神圣殿堂一樣 給予品餡餅一樣了 可能目的是以此為榮 個人有了驕傲的資本 作品本身好壞 與之一點都沒關聯 農民學會與糧食產量無關 一個農人進了農民學會 那樣耕種田地糧食產量 和質量自動提高了嗎 不見得,農民就是農民 做好種植業提高產量就可以了 其他都是業余活動了 同樣一個創作的人 不必去那些多余協會參與 浪費個人有限時光 以來影響本人創作靈感 對抗心理本身是荒謬 對抗本身是 疾病心里 而自由家挑釁他鄉 美言之那是競爭 采用著不擇手段 用著炮艦威懾他鄉 那是野蠻人的 對外打獵行經 也是對文明乾坤挑戰 把人當工具 迷信武力的競爭 那是野蠻打獵的說 對抗對立他鄉 把人當作工具炮艦子彈 尋找他人弱點痛楚攻擊 從而獲得巨大利益 尋找他人謬誤 本身是一個病態 總是指責他人 干涉插手異地內部事物 而他們家園 自己內部經營一塌糊涂 沒有秩序可言 沒有和睦可言 暴力槍支天天發生 獎項為生命之說 一些獎項是 服務主義真 服務紅船精神領航向 旗幟獵獵映之湖泊 跟隨風的傳說 人們舞在曠野 一些獎項是 服務資本籠頭 為個人私立壯大 用金錢鈔票說服 立場就是倒向 那個血腥炮艦 地球家園內在治理 體制機智正在 經受住疫情考驗 控制住了是勝利 還防止其反撲 而海外自由家 沒有內在組合功能 沒有協調機智統一行動 自由單干成型了 從而給其鉆空子機會 沒有眾志成城的有效備戰 對之蔑視心里上也重視不起來 從而混混餓餓被新冠米系了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景點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d68vvt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